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第三届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成都休闲食品新品发布会”

2017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3月21日,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一行2人赴成都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成都休闲食品新品发布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分会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科学团队承办;成都乐客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郑州远东食品联盟协办。3月23日,前往2017年第96届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成都)进行考察。

    论坛邀请来自全国休闲食品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精英进行了粮油类(膨化、烘焙)、果蔬类、肉类、糖食、果仁、坚果炒货和其他类休闲食品专家论坛以及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发布;其间组织了新闻媒体、知名专家及企业家圆桌论坛,各方针对目前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我国该行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景;最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分会毕金峰秘书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发布了“中国休闲食品2017成都宣言”。农研院通过此次论坛充分了解了目前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动态,拓展了休闲食品研发思路,将以绿色、安全、个性、营养、健康为宗旨,秉承“跨界、融合、绿色、创新”的理念和模式,汲取此次论坛及糖酒会有关休闲食品产品、设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服务合作企业。

 

 

 

 

 

上一条:农研院赴安康飞跃魔芋食品有限公司对接项目 下一条:农研院、陕科大专家赴韩城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