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2017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

    422日,“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双流举行。论坛以携同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在内的1500余人参与。本届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云、贵、川、渝、陕等地数十家商协会参与协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省内数十家相关会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农研院作为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团队参加此次会议近年来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坚持一年研究一个课题,一个课题研究一年的原则筹办论坛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中,以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为指导思想,着力通过本次论坛,解析相关政策、探索企业转型路子等,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杨凌示范区“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 下一条:做好企业服务,加快推进马铃薯深加工产业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