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2017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5月17日,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及相关专家一行4人赴陕西镇安华兴特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镇安金亨祥粮油工贸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上午,农研院应陕西镇安华兴特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参加该公司魔芋,板栗,核桃产品开发研讨会及成果品鉴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科教局副局长马红梅一行3人。会议围绕魔芋、板栗开发方向,品种,技术创新目标,路径进行了深入研究。期间,农研院对前期的研发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创新成果进行了品鉴,县科技局马局长以及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双方达成围绕板栗、魔芋、核桃加工开展深度技术合作,同时为下一步共建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初步交谈。

   下午,农研院赴镇安金亨祥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农研院有关人员先后考察了企业油脂加工生产线及园区建设情况。考察后,农研院及相关专家与企业人员就企目前所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展开技术合作意向。

 

 

上一条:农研院与陕西司马迁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花椒系列产品加工技术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条:农研院与陕西司马迁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花椒系列产品加工技术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