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汉中、安康开展首场“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51752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有关专家赴汉中、安康市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入企服务活动。农研院副院长王映俊作为技术创新专家参加此活动。

专家顾问团分别在汉中和安康通过专题咨询及实地走访形式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专家顾问团专家先后深入陕西建科节能发展有限公司、汉中市凯鑫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清波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汉中给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江南印务、陕西垚森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安康阳晨生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紫阳闽秦茶叶有限公司等20户企业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入企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陕政办发〔201645)提出的“鼓励扶持民营企业梯队成长”的要求,落实省局《关于开展促进中小民营梯队企业追赶超越发展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陕中企经发〔20177号)的工作部署,引导和推动梯队企业加快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发挥追赶超越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立足企业,推动魔芋产业发展 下一条: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