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立足企业,推动魔芋产业发展

2017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524-25日,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及相关专家一行3人赴陕西省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和白河隆勋农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农研院先后考察了企业加工生产线以及加工园区建设情况。考察后,农研院相关人员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及实际需求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产品定位、产品开发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最后紫阳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和白河隆勋农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农研院初步达成技术合作意向。农研院旨在充分发挥安康在全国魔芋主产区的区位优势、基地优势、加工优势、市场优势和技术优势,帮助企业打造自有品牌,产品去同质化,将安康建成国际魔芋产业加工中心,交易中心和科研中心,推动魔芋产业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工作座谈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