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铜川开展 “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

2017年06月30日 00:00  点击:[]

    6月27-6月29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相关专家赴铜川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入企精准咨询活动。 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参加此活动。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在座谈会讲话中指出:此项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追赶超越”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适应省内广大中小、民营企业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的重要作用,聚集社会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服务,引导和帮助梯队企业提高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能力,提质增效,加快发展。

     在中小企业“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专题咨询会上陈海峰教授、王勇主任、朱晋博博士、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专业的理论知识为众多参会企业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咨询。会后参会企业一致反应专家们对当前中小企业现状做出了客观、细致的分析,铜川的中、小、微企业受地域特点的影响,更应该以创新为引擎,转型为方向,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并希望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多下基层举办此类优质的、具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

    会后两天,专家们冒着酷暑烈日先后深入陕西鹏大实业有限公司、铜川市欣之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等10多户梯队企业,深入厂房、车间、生产线、研发中心等,通过现场诊断咨询辅导并提出具有实质效果的中肯建议。专家们高涨的服务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深深的打动了铜川四县区的企业家们。

    此次“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精准咨询活动,在铜川市局中小企业科、非公科的领导同志们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在众多梯队企业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农研院赴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和绿安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对接项目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第十九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第十九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