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2017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824日下午,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协会35名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农业厅原巡视员王焕有、副厅长王韬、产业化处处长翟高友等出席。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表决同意聘任鱼光英担任协会秘书长,吸收陕西云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协会会员单位。

会上,省农业厅原巡视员王焕有分析了当前我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做重要讲话协会会长田苏辉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今后协会将按照工作计划,围绕会会员单位实际需求,从政策、信息、活动、资源、宣传、融资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服务,形成资源高效整合和抱团发展新格局,为推动陕西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工部部长魏延安应邀给大家讲解了传统企业如何做好电商,理事位负责人们还就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农研院专家赴宝鸡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专家参加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西安站新材料项目路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