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专家参加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西安站新材料项目路演

2017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8月25日下午,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西安站新材料特邀项目路演于西安未央区成功举办。经由中欧商协会、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蒜泥科技孵化器等合作伙伴推荐,八个国内外项目现场路演,60余位西安地区投资机构、双创服务平台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科技局局长刘军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西安北大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宋琪博士主持活动。农研院专家牛育华教授、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参加此次活动。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西安站新材料特邀项目路演于西安未央区成功举办。

意大利的FIAMM环保电池、以色列BRIGHT LED智慧路灯、挪威SORBWATER TECHNOLOGY油水分离环保项目、来自瑞典的有机废弃物处理项目走上舞台,既对接了合作意向,同时也为国内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启示。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旗下西安瑞鑫科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稀贵金属循环利用项目具有显著的军民融合产业化发展前景,陕西科技大学农研院共同推荐的多功能腐植酸材料项目、西安工业大学推荐镁铝合金制品项目与石墨烯电池项目,充分体现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活动邀请多位投资人、教授专家、知识产权律师担任项目点评嘉宾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讨论项目的技术、市场相关问题。此次路演均为新材料方向科技创新项目,现场嘉宾围绕科技产业化的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转移、科研工作者股权分配、工程化与商业化落地、市场拓展前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上一条:农研院专家赴宝鸡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