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第十一届果蔬加工产业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7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26-27日,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及相关人员赴海口参加以“营养健康,科学发展,智能制造”为主题的2017“第十一届果蔬加工产业与学科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果蔬加工技术分会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科技处王杕副调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果蔬加工技术分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胡小松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果蔬加工研究和产品开发的研究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和行业学会等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果蔬营养与安全、果蔬现代加工技术、热带果蔬现代加工技术、果蔬加工资源综合利用四个专题,5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果蔬加工产业和学科发展作了专题学术报告,研讨了果蔬加工的发展战略和研发技术,交流了果蔬加工研究与产业化的最新进展,共商果蔬加工产业发展的未来,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互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海口实验站、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农研院赴哈尔滨参加全国主食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2017年年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