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安康市“三区”科技人才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17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24日上午,安康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安康市“三区”科技人才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全市10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选派的“三区”科技人才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网络中心主任魏征、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出席会议。农研院常务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魏征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意义,并对培训提出要求。谢勇宣读了《安康市科技局关于表彰安康市“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谢勇对近年来市科技局扎实落实“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市县两级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做好专项经费管理,保证足额补助、专款专用。二是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让科技人才为地方主导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多做贡献。三是选派的科技专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各自支持联系点作为中心工作之一统筹考虑,按照“三方”协议为援助地多做实事。浪潮软件公司陕西科技云平台项目经理白耀就陕西省农业科技114专家咨询服务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农研院将充分利用好省科技厅搭建的农业科技114专家咨询服务系统,用科技助力精准脱贫,解决好农技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农企发展、增收。

 

 

上一条:农研院赴商洛开展中小企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农研院赴东莞参加“2017年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