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商洛开展中小企业调研工作

2017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12月6日至12月7日,由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副巡视员黄振理带队,省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服务部部长于亚伟、农研院相关人员、易知行管理咨询公司及陕西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共赴商洛市开展中小企业调研、服务对接工作。商洛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武文罡、市政府秘书长宋奇志、商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永山、副局长李德彬、科长严丹彤等一同出席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共走访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洛市丰联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商南县海鑫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商洛市旭初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商洛德鑫冶金建材有限公司、商洛市君威农贸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6家企业,工作中各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急需解决的问题。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副巡视员黄振理指出,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应多走进中小企业,了解中小企业所需,加大技术储备,为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中,农研院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从技术需求、服务以及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对接,并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活动,农研院今后需进一步完善技术服务体系,准确把握中小企业的实际技术及服务需求,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及改造升级。

 

 

 

 

上一条:农研院与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帮扶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农研院与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帮扶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