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北京参加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

2018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月19日-20日,农研院相关人员赴北京参加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委托,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的“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班”。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陈建光调研员、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张泓研究员、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工冯伟等相关专家为各省(区、市)农产品加工园区负责人、主管单位负责人围绕农产品加工园区发展方向、支持政策、典型案例经验等展开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农研院将正确把握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政策导向,为我省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发展做好技术指导以及服务工作,同时为我省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下一条:我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