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STA改性淀粉鞣剂

2014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一、 项目简介

本产品外观为浅棕色粘状液体,流动性、水溶性好,固含量为25%左右。可用于各种革的预鞣和复鞣,复鞣后的革增厚特别显著,可明显提高染料和加脂剂的吸收率,减少铬鞣剂、染料和加脂剂的用量,无败色现象,所得革颜色均匀纯正,手感厚实、丰满、弹性好。

二、接产条件

该产品生产时需要带有搅拌器的常压反应釜,水、电及加热装置,最高加热温度80℃。

三、经济效益

按现时市场情况计算,销售的毛收入在3000元/吨左右。产品的综合成本2000元/吨左右。目前污染问题已经成为阻碍皮革工业发展的最大问题,淀粉是一种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可再生资源,且可降解、无污染的绿色原料。本产品是一种性能优异的环保型皮革鞣剂产品,在我国有着良好的应用前景。

 

上一条:酱菜和腌菜的真空加工技术与设备 下一条:一种嗜酸乳杆菌抗冻培养基及其应用方法

科研成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