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皮革涂饰用乳化蜡生产技术

2014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一、 项目简介

本品系辅助型多功能皮革整理剂,是涂饰高档皮革的主要助剂,能赋予皮革特别的光亮度和蜡感。从用途上可分为软性蜡和硬性蜡,分别用于皮革的底中顶层涂饰。从乳液的离子性质可分为非离子型、阴离子型和阳离子型蜡乳液,可与不同离子性能的涂饰剂配伍使用。从剂型上可制成乳液型或固体乳化蜡。所有产品的水溶性很好,乳液稳定,长期存放不分层、无浮蜡。本品适用于各种皮革的涂饰,涂饰后的皮革光泽柔和自然,手感丰满滋润,能提高皮革表面的耐摩擦能力。

二、接产条件

该产品生产时需要带有搅拌器的常压反应釜,水、电及加热装置,最高加热温度90℃。

三、经济效益

按现时市场情况计算,销售的毛收入在3000元/吨左右。产品的综合成本1500元/吨左右。

 

上一条:酱菜和腌菜的真空加工技术与设备 下一条:一种嗜酸乳杆菌抗冻培养基及其应用方法

科研成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