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环保型节能灯玻管生产线

2014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一、项目简介

近年来,随着环保法律的逐渐加强,原来用于节能U型灯的低铅玻管将逐步被无铅玻管取代,无铅节能灯玻管的市场需求逐年扩大。本项目采用无铅玻璃组分,应用先进的引进的日本电气硝子公司拉管技术,玻管生产合格率将达到90%以上,同时还可满足其他无铅玻璃产品的需要。该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本项目曾在国内玻璃企业使用,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二、经济效益

1.产品的预期售价: 30004000/.

2.预期的经济效益: 年销售额900万元以上,税后利润100万元。

三、市场前景

本项目可应用于电光源节能灯,环型灯以及灯用三管。玻璃组分为无铅料,拉管产量每条线1015t/d,合格率达90%

 

上一条:酱菜和腌菜的真空加工技术与设备 下一条:一种嗜酸乳杆菌抗冻培养基及其应用方法

科研成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