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4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3 4 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农业处处长曾元辉、高新处处长王艾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指导科技工作。

       许春霞一行与我校造纸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科技处的相关专家及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张美云主持。校长沈一丁对省科技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许春霞一行还听取了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校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我校及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的科技工作给予支持。

上一条: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成立首届中小企业创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省六大工研院政府工作汇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