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与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研究的科研院所举行技术协作座谈暨签约仪式

2014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6月26上午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与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研究的科研院所举行了技术协作座谈暨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副局长诸秀文、副巡视员贺治和,农业厅副厅长郭志诚,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张美云,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合、副院长张晓东以及7家科研院所的负责人。

 座谈期间,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合教授首先介绍了农研院的成立、近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着重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旨在与各科研院所建立广泛的技术协作关系,以扩大研发领域,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随后,陕西省科学酶工程研究所、陕西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院、陕西中药研究所、陕西新药技术开发中心、咸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7家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方向,并且均表示非常欢迎院所间的联合发展,以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优势。最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副巡视员贺治和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座谈会上的7家科研院所能够携起手来,共同发展,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更快更好的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农研院与7家科研院所举行了技术协作签约仪式。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省六大工研院政府工作汇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