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陕西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2018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1月26日上午,农研院应邀参加陕西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来自全省60余家理事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首先,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赵光梅为大会致词,随后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原副巡视员杨鹏林就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专题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补理事及专委会成员名单。理事长张勇敢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陕西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作为我省成立较早的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实体机构,在推动我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农研院今后的工作重点要加强技术创新服务能力,以保证本地农产品加工业的快速与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专家赴镇安参加陕西镇安华兴公司新产品研发讨论会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全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工作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