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2018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

2018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月19-20日,2018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党广录、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冀峰、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李建科在开幕式上致辞。农研院副院长王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农产品加工科学研究院、青海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丝路区域3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食品营养与健康等领域作学术报告。本次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是加强我省与丝路区域食品科技交流与合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专家解读国家政策、开展学术研讨,对有关食品科技、农产品加工、食品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监管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研讨交流,形成共识,更好地推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发展。会后,农研院副院长王勇及相关人员赴杨凌环球园艺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及新产品研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农研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加强与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强科技创新成果推广,为更好地推动陕西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促进“一带一路”食品营养与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农研院赴山阳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赴山阳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