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与陕西金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8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为切实加强马铃薯主食产品开发和产业进步,发挥农研院在农产品加工方面的技术资源优势,4月25日,农研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副院长王勇及相关人员赴武功与陕西金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相关调研。

    首先,公司董事长轩洪亮,农研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参观了企业园区及生产线;最后,双方就紧密围绕马铃薯及其主食化加工技术应用推广、新产品研发等有关问题达成共识,农研院副院长王勇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在陕西金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挂牌仪式。下午,农研院一行赴乾县咸阳盘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咸阳永福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围绕洋姜酱菜以及秸秆综合利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农研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我省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推动我省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企业创收。

上一条:农研院赴镇安县古法酿酒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2018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