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山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5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精神农研院在西安召开“农研院山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洽谈会”。山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主任崔新成带领山阳县家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智源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天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农研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副院长王勇参加此次洽谈。

 首先,崔主任介绍山阳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入园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在产品品牌建设、营销策划、产品开发等方面的难题;接着农研院围绕企业难题进行咨询,提出有效的建议;同时以家金公司品牌方案设计为案例,为企业介绍农研院如何做好企业需求服务。最后,山阳县高新区、企业、农研院三方就如何有效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达成合作意向,农研院将在企业投融资、品牌策划、技术咨询、培训等方面为园区及入园企业做好服务。

上一条:农研院召开家金公司品牌设计评审会 下一条:农研院多项举措助力产业扶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