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大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

5月31日上午,由大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大荔县食品工业局组织相关食品加工企业代表举办的"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在陕科大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大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红军、大荔县食品工业局局长姚克京及大荔县食品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的数十家企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座谈。陕科大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书记訾荣禄、农研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副院长王勇以及相关领域专家教授陈合、秦俊哲、杨辉等参加交流活动。

首先,陈雪峰、王映俊分别介绍了陕科大食品学院、农研院有关农产品、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方向、技术优势、研发实力、项目推广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大荔县企业实质性合作的愿望;随后,刘红军介绍大荔县食品工业发展现状及需求;最后,专家及企业就具体技术需求展开交流。农研院和陕科大食品学院将借助大荔县优越的产业发展政策,加强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做好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工作,促进农产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安康市科技局—陕西科技大学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多项举措助力产业扶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