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未央区区委书记杨建强一行调研我校技术市场

2018年07月16日 00:00  点击:[]

日前,我校技术市场正式成立,并成功引入了6个高水平技术转移团队入驻,取得了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作突破性进展。7月12日下午,未央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领区委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特来我校调研技术市场运行情况,并在技术市场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未央区副区长王社信主持。我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前沿院、科技处以及6个入驻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剑锋首先欢迎杨建强一行来我校技术市场调研并感谢未央区政府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全面创新改革成果:科研机构改革、人才分类评价制度改革、职称评审政策改革、创业政策改革、标志性成果奖励政策调整以及我校技术市场运营和6个高水平技术转移团队发展的情况。

杨建强对我校对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视给予赞赏并肯定我校技术市场的发展模式,希望技术市场做大做强。他强调驻地高等院校是未央区的“大宝贝”,是打造“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之区的重要支撑,希望我校发挥国际一流学科(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优势,抓住新时代大西安发展的新机遇,为共同打造硬科技新材料之区贡献我校的力量,同时,他指出未央区政府将会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政府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工作。王社信也做出表态,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提供服务,政策支持绝不缺位。

    座谈会前,黄剑锋陪同杨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技术市场农研院等6个入驻团队的成果展示区。

2C3AD

1908E

2883D



上一条:农研院赴山西岚县参加2018年全国马铃薯主食化产业联盟年会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赴安康市岚皋县“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对接调研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