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未央区区长梁晚晴一行调研陕西科技大学技术市场

2018年09月20日 00:00  点击:[]

 9月19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区长梁晚晴、区科技局局长刘军、区经贸局局长秦钊、未央湖街道办主任张伟、未央区投资公司总经理侯红蕊等一行到陕科大技术市场调研。陕科大副校长黄剑锋陪同调研并讲话。农研院副院长王勇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前,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考察并了解了农研院总体情况,提出结合未央区与西安市整体发展规划部署今后工作的要求。

    调研期间,梁晚晴一行实地参观了农研院展厅、绿品众创空间、陕西省腐植酸研究中心详细了解运营和技术转移转化情况。

    座谈会上,黄剑锋代表学校对梁晚晴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向未央区政府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陕科大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师科研能力、学生双创、专利申请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技术市场运营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未央区政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殷立雄介绍“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签约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未央区政府合作对接的签约项目,借助校友助力未央发展。

    梁晚晴代表区政府对陕西科技大学在未央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技术转移转化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贯彻永康书记走访科大讲话精神落实情况进行通报,表示尽快解决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亟需未央区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提高服务高校意识。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科技大学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沟通合作,推动校地共同发展。

1B2A5

1A8F2

1ADFB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赴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科技帮扶对接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助力陕北产业扶贫项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