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安市农林委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永生一行调研农研院

2018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1012日下午,西安市农林委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永生、调研员万西林一行到农研院调研。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副院长王勇参加此次调研及座谈活动。

调研期间,刘永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农研院科技成果展厅、绿品众创空间、陕西省腐植酸研究中心、食品学院啤酒及果汁中试车间,全面了解农研院整体发展、技术资源优势、技术成果转化、科企服务等方面情况。

    座谈期间,陈雪峰代表农研院对刘永生一行来农研院调研表示欢迎,向西安市农林委关心和支持农研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全面介绍了农研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农研院近年来围绕大西安现代农业发展与龙头企业开展的技术合作及取得成绩,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市农林委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大西安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刘永生对农研院在西安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中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农研院近年来在技术转移转化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下一步西安市农林委将与学校、农研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围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展开合作,大力支持产学研成果就地转化、人才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赴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科技帮扶对接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赴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科技帮扶对接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