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专家赴白水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10月17-19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3位专家深入白水县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咨询服务活动。农研院食品生物技术研发专家秦俊哲参加此次活动。

10月17日,“企业集中咨询会”在白水县中小企业局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白水县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赵晓峰主持。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就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的目和意义,以及专家顾问团的基本情况向大会做了介绍。希望本次的咨询活动能给白水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白水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吴敏对县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县域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渠道不畅、人才缺乏、管理水平低、产业结构不合理等几大问题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专家们能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白水企业尽快走出困境。20多户白水县域企业高层管理者在咨询会上介绍了企业现状,并反馈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专家们针对四大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咨询和个别点评。

10月18-19日,专家顾问团专家组在白水县中小企业局领导的陪同下,依次深入陕西红卉农业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喜顺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谷佳现代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居家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食尚通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爽爽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白水县润泉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水县美好家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一对一精准咨询”,为8户重点企业和1个豆腐村问症把脉。分别根据企业现状,从财税、降本增效、市场营销、农副产品研发、品牌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深度分析,肯定了部分企业的市场前景,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本次调研,农研院专家与白水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并就后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农研院成功协办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果蔬保鲜与加工产业热点问题研讨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