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省工信厅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30日 18:02  点击:[]

12月27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原忠德主持会议并传达陕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厅办公室主任贾晓刚通报2019年度厅系统信访工作情况并安排当前信访重点工作。农研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据统计全厅系统年度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99.3%、按期办结率81%、群众满意率86.1%、群众参评率70.5%,各项基础业务指标有了明显提升。同时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推动突出问题解决;要加强源头治理,努力将信访矛盾问题化解在源头和萌芽状态。同时要认真安排和做好“双节”、两会期间的值班备勤等工作。


上一条: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三原县食品企业开展技术成果对接服务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2019 年学术年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