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商洛市副市长李育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12月10日 11:02 文/农研院 施春阳 王思远 点击:[]


12月9日,商洛市副市长李育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清民、副局长洪亮等一行5人来院调研,并参加“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增长极”院市对接交流会。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农研院理事长李志健会见了李育江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商洛市区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剑锋、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交流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李育江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陕西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的科技支撑作用,以及为举办商洛市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推介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双方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重点依托院校科技和学科优势,把大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商洛市特色农业增长极重点培育方向,强化“延链、补链、强链”工程,携手共建全省农产品加工高地。

交流会上,黄剑锋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食品、轻化工、环境和机电等学科优势,全力支持农研院推动农产品深加工技术成果在商洛转化应用,为商洛市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增长极贡献陕科大力量。

刘清民介绍了商洛市以菌果药畜为主导产业的“4+X”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并希望双方从产业发展规划、深加工产品开发和品牌创新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陈雪峰简要介绍了农研院发展现状,重点汇报了我院在食用菌、核桃和板栗等领域的主要技术成果,并对举办商洛市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推介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说明。随后,双方对推介会有关工作细节交换了意见,并就会议实施方案达成一致。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0年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培训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