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我院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赴黄花集团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2020年12月14日 09:54 文/图 王思远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为推进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1211日,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陈海峰教授、统战部干事赵成,我院技术研发人员王嘉伟等一行4人赴大荔县黄花集团进行技术对接服务,就冬枣及黄花菜深加工的发展进行交流。 

总经理潘青录表示企业目前瓶颈在于冬枣膨化干燥设备工艺的改造及黄花菜速溶茶的工艺制作,借此希望与我院开展技术合作。陈海峰、王嘉伟则分别对企业所需的技术工艺提出相关解答与建议,最终双方就项目前期的合作达成一致。

随后,双方还参观了集团厂区及设备。


上一条:农研院赴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洽谈交流 下一条:我院参加2020年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