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洽谈交流

2020年12月14日 10:18 文/图 董腾达 点击:[]

1211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一行赴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交流,并联合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协会洽谈三方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段云龙、研究院理事长刘柯利等出席会议。

陈雪峰介绍了农研院基本情况和主要技术成果。他表示,三方都在各自领域为全省“三农”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能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品牌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天承生物推进杜仲叶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我院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赴黄花集团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