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天承生物推进杜仲叶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2020年12月15日 10:24 文/图 董腾达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在前期技术成果转化对接基础上,12月13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副教授龚频一行专程前往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考察推进天承生物杜仲叶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程。

陈雪峰充分肯定了天承生物及建设方克新冠服疫情不利影响为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农研院将紧紧围绕区域特色农业资源,进一步发挥科研院所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快成熟、适用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在企业转化应用,助力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农研院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农研院与项目建设负责人洽谈

 

上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永寿县发改局党委书记蒙振宁一行来院对接交流 下一条:农研院赴陕西现代农业产业化研究院洽谈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