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年度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16:13 文/图 房斐 点击:[]


12月24日,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2020年度服务机构和专家工作座谈会在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沈树涛,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丁礼锟,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作为品牌创新工作委员会牵头单位参加会议并接受授牌。会上,我院推荐的7名专家教授被聘为中心专家库成员,受颁专家聘书。


据悉,农研院在省工信厅指导下,联合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组建陕西省品牌创新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全省品牌创新提质增效,以“平台+专家+主体”的服务模式,通过技术研发丰富产品品种、检测革新严控产品品质、设计创新提升产品品牌、管理赋能提高产品价值的工作路径,重点做好农产品加工和全省中小企业服务赋能工作。

 


 

 

 

上一条:农研院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永寿县发改局党委书记蒙振宁一行来院对接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