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杨凌示范区“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

2017年05月02日 00:00  点击:[]

 

428日上午,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示范区创业中心承办、示范区招商与投资服务局和杨凌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协办的"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首场食品与农产品加工专题在陕科大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示范区创业中心副主任付仲民、示范区招商与投资服务局驻疆办主任张新国、示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天玉及示范区食品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的16家企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座谈。农研院副院长王映俊、陕科大食品学院副院长黄峻榕教授、陈合教授、秦俊哲教授、李宏梁教授、农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勇等出席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王映俊、黄峻榕及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农研院、陕科大食品学院有关农产品、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方向、技术优势、研发实力、项目推广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杨凌企业实质性合作的愿望;随后,付仲民做了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推介,并由部分企业代表交流项目情况、技术合作需求。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农研院和陕科大食品学院将借助杨凌示范区优越的产业发展政策,加强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做好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工作,促进农产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

最后,各位代表参观了农研院、陕科大有关农产品加工方面的技术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及中试生产线。本次活动将推进农研院、陕科大与杨凌农产品加工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上一条:农研院专家赴府谷参加海红果产业优化升级专家咨询会暨成果对接会 下一条:农研院专家赴府谷参加海红果产业优化升级专家咨询会暨成果对接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