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专家赴宝鸡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7月19日—7月2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专家顾问团有关专家赴宝鸡市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农研院副院长王映俊、专家董继先教授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岐山县12户梯队企业代表全面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创新转型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服务需求。农研院副院长王映俊、专家董继先教授及相关专家针对企业现场介绍的情况和反映的人才、融资、产品研发、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帮助企业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诊疗指导。会后专家顾问团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天缘食品公司、德有邻食品公司、济生制药公司等多户梯队企业开展一对一入企精准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直面梯队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了学者、专家的特长和优势,对梯队企业把脉诊疗,科学研判,对症下药。并针对岐山县梯队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开出诊疗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咨询和服务。

 

上一条:农研院高党鸽教授入选“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下一条:农研院专家参加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西安站新材料项目路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