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绿品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未央区众创空间

2018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加快发展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意见》(市政发【2015】24号)和《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未政发【2015】28号)等文件精神,经未央区多次组织专家审核申报材料、现场考察,近日我院绿品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未央区众创空间。

绿品众创空间由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为主体运营机构,依托自有技术平台以及陕西科技大学技术平台,为相关的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众创空间设立创业工作区、水吧、创意展示区、商务洽谈区,通过提供场地、举办活动,能够方便创业者进行产品展示、观点分享和项目路演等。此外,还能向初创企业提供其在萌芽期和成长期的便利,比如金融服务、工商注册、法律法务、补贴政策申请等,帮助其健康而快速地成长。

IMG_3530



IMG_3548

錗G_3519

上一条: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完全可生物降解农用液体地膜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