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2018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1124日,陕西科技大学——汉中市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汉中田园大酒店举行,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农研院领导、专家教授18人与汉中市委组织部及相关区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921日,我校和汉中市委组织部举行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双方在干部培训、人才交流、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产业培育与项目合作、环境保护与城乡规划咨询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为了做好双方战略合作任务推进落实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123日,规划处与农研院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专家教授赴汉中开展了考察调研和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1124日上午举行的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上,汉中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等部门领导和汉中各县区相关领导以及几十家企业负责人近百人,与我校考察人员就校地合作可以开展的40个具体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洽谈交流。

座谈会后,从24日上午11点开始,我校专家分成4个考察组,分赴汉台区、南郑县、洋县、勉县等项目所在地十几家企业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通过此次项目对接与调研,校地双方明确了合作内容,为进一步展开全面合作打开了局面,为校地战略合作稳步推进开了好头。

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抓好校地合作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把论文写在三秦大地上”,努力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农研院赴北京参加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 下一条:农研院赴北京参加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