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推荐农田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函

2019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推荐农田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函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农函〔2019172号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参谋、咨询和服务作用,提高项目管理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从事农业、林业、农田水利、农田整治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合作精神服务意识的技术人才。

二、专家须具备的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执业资格,或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以上、实绩突出的专业人才,或行政部门相关业务负责同志;

3、熟悉本专业领域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范、最新发展动态,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经验,具备参加项目评价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出具评估、评审意见;

4、本人愿意参加农田建设项目评审、绩效评价、验收等相关工作,并接受监督管理;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三、专家库管理

综合推荐情况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录入专家库。专家库专家主要参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组织的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咨询、评估、验收、绩效考核等活动。同时,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将根据专家队伍的变化发展和入库专家实际参加活动情况,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专家劳务报酬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劳务报酬标准的通知》(陕财办采资【2017153号)执行。

四、材料报送

各类专家填写《陕西省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明的复印件。各式纸质材料一式二份请于2019322前送至农研院办公室(逸夫楼706),专家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珊珊 联系电话:029-86168260

邮箱:350375340@qq.com

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

201931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西安市未央区科学技术局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