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西安市未央区科学技术局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年02月29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按照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工作的要求,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2016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面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紧围绕深化统筹科技资源改革,实现率先发展和区委、区政府近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实施区县科技企业小巨人培育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计划、统筹城乡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和软科学研究计划五类计划。

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未央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报单位须具有实施项目的基础和条件,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科研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具有本领域的科研能力和工作基础,自筹资金落实并提供自筹资金来源证明。

3、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技术、环保政策,创新性较强,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或社会效益。

三、申报程序

1.按项目申报要求逐项填写申报内容,真实、完整,不得随意缺项或省略。

2.项目填写完成后,生成上报电子文件(WORD文件),按照“科技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撰写可行性分析报告。将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和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五份)及电子文档于2016325号前由科研秘书统一交予农研院。

联系人:刘珊珊 王勇 联系电话:8616826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