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就有关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相关单位在接到此通知后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申报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教师,应认真了解《指南》对项目申报时所必须具备的各种资质与条件,特别要注意按照要求提供各种附件材料。如合作协议、配套资金证明等。

二、申报程序:

1.登陆“西安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kjjh.xainfo.gov.cn),进入西安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逐项输入申报内容(含附件),在线提交电子文件。凡申报书中涉及到学校公共信息部分内容,请参考附件材料中《2017年西安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中相应内容填写。

2.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与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可行性报告、合作协议、技术需求方投入或承诺配套资金证明(一式五份勿另行加装其他材质封面)。软科学项目需要项目申报书、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研究大纲,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课题组前期研究基础等证明材料

3、项目的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7 1 10 将申报书的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交农研院。

4有疑难,可就相关事宜咨询校科技处或查询“西安科技信息网”(http://www.xainfo.gov.cn/admin/frist1.asp)上申报通知信息。

联系人:王勇 刘珊珊,联系电话:86168260

附件材料: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重点项目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