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未央区科技计划 项目的通知

2021年06月16日 10:4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科技创新任务,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和我区产业布局,激发创新主体活力,优化区域创新生态,加快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结合实际,编制了2021 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是未央辖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具有健全的科研与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须为承担单位的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执行期内在职,且项目知识产权明晰。以企业为实施主体的项目,企业注册地和纳税地在未央辖区范围内。

(二)项目申报单位应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编制项目经费预算,除项目自筹资金外,项目单位应具备筹集科技计划实际扶持资金与申请资金差额的能力,并须出具资金承诺函。

(三)实行科研诚信事前承诺,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需于申报时签署并提交《西安市未央区项目申报承诺书》(见附件5),严格遵守承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杜绝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四)实施科研失信联合惩戒,对违反科研诚信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项目立项一票否决,并按照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有关要求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

(五)申报限制。已经被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已经获得区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承担在研(未验收)区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不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在规定期限内不得申报项目。

为确保项目申报公平公正,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坚决维护项目申请单位的合法权益,严禁任何中介机构以任何形式对计划项目进行包装,并诚恳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监督电话:86240400)。

附件:

1.2021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3.西安市未央区软科学和社会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4.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提纲

5.项目申报承诺书

.申报程序

1.登陆未央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2021 年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西安市未央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对照指南和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的要求进行填报,同时报送《项目申报承诺书》,不得随意缺项或省略。

2.所有项目材料简装成册一式五份。

3.项目材料(纸质加电子版)于630日前交至农研院办公室(逸夫楼706)。

今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人:刘珊珊 联系电话:86168260



                                                                                                                                                   农研院

                                                                                                                                                2021615


上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2021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