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年07月09日 11:2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任务,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2021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组织以支撑“丝路科创中心”建设为目标,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重点是推动科技创新资源、要素配置、人才队伍体系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和协同发展,强化基础研究能力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水平,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现发布2021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2021年计划体系共设置5类计划,包括16类工程(专项),共27种项目。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按照线上申报、审核推荐、纸质材料报送的程序实施。

(一)科技计划项目线上申报。指南中发布的各类计划项目均须通过线上和线下申报。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

(二)提交申报材料。完成线上申报后,审核通过后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将申报书与附件装订成册,按时限要求报送至科技处。可行性报告、企业发展规划、商业计划书、项目实施方案等其他申报材料格式要素要完整,申报表格和编制提纲可在项目申报平台下载。

(三)申报材料装订及其他要求。申报材料简装成册(一式五份)。

三、受理时间及地点

年度计划项目申报将结合工作任务以及各类项目具体情况,分批次组织实施,本次征集项目的受理时限安排:

网上申报时间:202175日—2021720日。

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21720日—2021726日。

四、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是西安市辖区(含西咸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具有健全的科研与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须为承担单位的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执行期内在职,且项目知识产权明晰。

(二)禁止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申报单位同一个项目只能通过单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

(三)项目申报单位应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编制项目经费预算,除项目自筹资金外,项目单位应具备筹集科技计划实际扶持资金与申请资金差额的能力,并须出具资金承诺函。

(四)实行科研诚信事前承诺,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于申报时签署并提交《西安市科技计划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附件3),严格遵守承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杜绝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五)实施科研失信联合惩戒,对违反科研诚信的单位和个人,实行项目立项一票否决,并按照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有关要求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

(六)申报限制。已经被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已经获得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承担在研(未验收)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不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在规定期限内不得申报项目。

五、投诉建议

市科技局将积极做好政策咨询和项目申报服务工作,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并诚恳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西安市科技局机关纪委:86786659)。

六、指南咨询

为了高效解答相关咨询,请按计划类别、项目平台、资金平台、材料受理等问题分类咨询。

附件:

1.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2.西安市科技计划科研诚信承诺书(单位).doc

3.西安市科技计划科研诚信承诺书(个人).doc

农研院

                                                                                                    202178


上一条:关于横向、纵向经费管理办法变更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2021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