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17年之前项目清理的通知

2023年09月13日 16:19  点击:[]

各位项目负责人:

为了更加规范农研院项目管理,同时参考陕科大项目管理制度,结合农研院现有的《农研院纵向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2022版)》、 《农研院横向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2022版)》及2023-5月《关于农研院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制度的通知》等财务制度,农研院现决定对2017年当年及以前年度立项的所有项目进行清理。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自查或尽快联系财务室,有剩余项目经费仍未使用完毕的,于2023年12月15日之前,尽快将剩余项目经费报销完毕。经农研院财务室提醒后,凡超过期限仍未完成项目结清手续的,农研院每年将扣除剩余经费的25%,用以支付所产生的税款。

农研院

2023年9月13日

 

上一条: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停借款和清理已借款项的通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