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沧州)揭牌成立

2021年10月19日 11:29  点击:[]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沧州),在沧州市高新区揭牌。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孙坦、沧州市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出席共建仪式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孙坦表示,中国农科院党组高度重视以院地合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农产品加工是延长农业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贡献率,将科技和产业牢固结合,实现农业增收、农民富裕、乡村振兴的最重要的一环。他希望双方胸怀三农、胸怀京津冀发展大计,认真履行职责,求实务实将双方合作持续推向深入。

该研究院是依托中国农科院加工所运行管理的新型研发机构,旨在立足河北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基础,依托双方技术、人才等优势,坚持政、产、学、研、金、服、用全链整合,着力打造农产品初加工、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的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河北省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和人才聚集高地,助推沧州市乃至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

院成果转化局、加工所和沧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国家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成功举办2021年谷物科学与技术国际研讨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