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11位专家入选2024年度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2024年03月15日 10:25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4年度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入选名单,我院专家赖小娟、钱卫东、谢建武、胡梁斌、龚国利、李彦军、李红波、舒国伟、刘宁、曹云刚、李祥入选2024年度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2023年,我院陈雪峰、陈合、高翔、牛育华、贾玮、王勇6位专家科研团队与企业深度合作,成功入选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是陕西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人才(科学家)和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建立相对固定的合作机制,以企业和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协同解决企业重大技术难题、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探索校企协同创新的新模式。

我院将以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专项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实验室,强化与企业间的对接协同,加速科研成果向秦创原聚集,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科技创新体系。

上一条:我院专家参加《陕西省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预制菜地方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专家随校长李志健赴西凤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