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与太白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8日 00:00  点击:[]

    近日,我校与太白县人民政府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太白县委书记田来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勇刚、副县长王联兵等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黄剑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太白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勇刚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校前沿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与太白县政府副县长王联兵签署了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团委副书记李鹏(主持工作)与太白县团委副书记孙斌签订了青年人才交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田来锁代表太白县委县政府对陕西科技大学多年来支持、关心太白县经济发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太白县的历史及县域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有助于把高校的智力优势、企业的市场开发优势、政府的政策优势更好的结合起来,使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太白落地转化。同时他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扩大交流与合作,全面开启双方校地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新篇章。

    黄剑锋在讲话中指出,太白县域自然资源丰富多样、发展潜力巨大。我校作为地方院校,利用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是义务,也是责任。长期以来,我校的产学研工作在陕西高校中一直位居前列。“十三五”期间加强产学研合作仍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尤其是加大与地方产业的结合更是重中之重。太白县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在人才交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产业规划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陕西科技大学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共识和责任,积极发挥学科、科研、师资等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协议内容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太白“四县”建设。




上一条:省教育厅、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我校技术市场 下一条: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