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2018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12月3日下午,农研院与陕西鼎天济农腐植酸制品有限公司、西安珍佰农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对接会”在逸夫楼703会议室成功举行。西安珍佰农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明利、副总裁庞国平、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农研院专家牛育华教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副院长王勇主持会议。

 陕西鼎天济农腐植酸制品有限公司是鼎天集团同我院专家牛育华教授团队在腐植酸肥料领域科研成果转化的成功案例,得到了集团一致认可。此次对接会双方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副院长王勇带领珍佰农业一行参观了农研院科技成果展示厅,陕西省腐植酸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问题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校与太白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