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荣获2018年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优秀服务机构”

2019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

123日,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奥罗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原省中小企业局工业副巡视员、省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黄振理;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协会代表;地市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服务网点负责人以及特约机构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农研院副院长王勇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优秀服务机构代表交流发言。

此次大会2018年全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19年工作计划。大会对4个优秀市级服务中心、4个优秀县级服务网点、5家优秀服务机构授牌表彰,农研院荣获2018年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优秀服务机构”。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下一条:省教育厅、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我校技术市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