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2019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月7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黄剑锋,研究生院、农研院、科技处、前沿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座谈会前,校长马建中会见了王菁华一行,对其率团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黄剑锋介绍学校三创两迁”的创业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王菁华介绍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构建好合作框架,找准切入点和抓手,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院协同创新、国家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及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两校合作。

 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详细介绍研究生院和农研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农研院合作交流等事宜展开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上一条:江苏丰县姚凤腾副县长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下一条:农研院荣获2018年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优秀服务机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