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苏丰县姚凤腾副县长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2019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311日下午,江苏省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凤腾一行4人来我院交座谈。农研院、陕科大科技处、机电学院、食品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座谈会上姚凤腾副县长介绍了丰县基本情况、产业发现状、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引进的需求。农研院副院长王勇介绍了近年来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运营经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姚凤腾副县长、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华东同农研院及各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加强校地共建,依托当地优势资源在机械制造、化工、轻工、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展开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17857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