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中国(丰县)首届牛蒡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2019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为全力打造国际牛蒡产业中心,6月21日,中国(丰县)首届牛蒡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徐州丰县成功举办,国内首家牛蒡产业研究院、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牛蒡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论坛由中国农科院、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农科院、徐州市农科院、国家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等共同主办,丰县人民政府、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承办。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教授一行应邀参加论坛,并在牛蒡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农研院的发展情况和科研优势,并结合我院的人才、学科和科研特点,就牛蒡产业发展、牛蒡产品精深加工及副产物综合利用献计献策。他表示,农研院可在牛蒡发酵茶、牛蒡叶功能饮品、牛蒡食品加工等方面提供科技服务,积极开展产学研务实合作。

论坛期间,陈雪峰一行还参观了丰县范楼镇山崎公司、旺达公司、天利工贸、康汇百年、牛蒡产业园等牛蒡生产企业,进一步了解丰县牛蒡产业和牛蒡产品加工发展情况。



上一条:我院专家陈雪峰教授研究成果“西凤酒七种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通过国家级成果鉴定 下一条:我院专家陈雪峰教授研究成果“西凤酒七种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通过国家级成果鉴定

首页